詹皇想起被马刺支配的恐惧 这次还会是横扫吗

詹皇想起被马刺支配的恐惧 这次还会是横扫吗
2018年06月08日 09:42 新浪体育
詹姆斯心累了 詹姆斯心累了

  北京时间6月8日,据《ASAP Sports》报道,勒布朗-詹姆斯表示,对阵金州勇士让他想起了当年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每次你犯错误,对手都会让你付出代价,而对手阵中总能有人爆发。

  昨天骑士苦战整场,仍以102-110不敌勇士,总决赛0-3落后,基本夺冠无望。连续4年在总决赛对阵勇士,也让詹姆斯对这一对手有了全新的认识。

  赛后,当被问到对阵勇士,是否让詹姆斯感受到和其他球队交手时未曾有过的精神疲惫时,詹姆斯说了如下一番话:

  “好吧,我可以带你回顾一下我还效力热火时和马刺的交手经历。你知道他们绝不会自己搞砸,但你所犯的每一个错误,马努(-吉诺比利)、蒂姆(-邓肯)、托尼(-帕克)和波波(格雷格-波波维奇)却会让你付出代价。除开这些,你还会发现这一场加里-尼尔爆发了,下一场丹尼-格林又爆发了。接下来就是卡瓦伊(-莱昂纳德),和他对位,你绝对不敢放松。”

  “当你面对的是一批球技出众,同时能阅读比赛,能理性分析比赛的球员,这无疑会提升比赛的强度,因为你明白时刻都不能松懈。”

  “当然你也不想松懈,这毕竟是总决赛,是季后赛。即便是一场常规赛,你也得保持警醒。这就是所谓竞争的一部分,这无疑使比赛的强度大大提升了。”

  “当你面对的是蒂姆、马努和卡瓦伊,如今则是德雷蒙德(-格林)、克莱(-汤普森)、史蒂芬(-库里)和KD(凯文-杜兰特),再加上(安德烈-)伊戈达拉、(肖恩-)利文斯顿以及其他一些对手时,比赛强度会无形中增强。你深知一旦松懈,他们可能就会让你赔上整场比赛。”

  “因此这很难,但所谓竞争就是这个样子的,我深爱这种竞争,我仍会每晚系紧鞋带去迎接挑战。”

  “希望我这番回答能让你满意,多谢。”

  (魑魅)

詹姆斯勇士马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