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杜兰特透露自己今年夏天将会与勇士续约

名记:杜兰特透露自己今年夏天将会与勇士续约
2018年06月08日 06:21 NBA综合

   6 月 8 日讯 著名 NBA 记者 Rachel Nicols 今天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表示,勇士前锋凯文 - 杜兰特透露自己今年夏天将续约勇士。

  “ 我大约一个半小时前和他见了面,他表示自己会和勇士续约。”Nicols 透露。

  去年夏天,为了能够留下安德烈 - 伊格达拉和肖恩 - 利文斯顿,杜兰特与勇士签下了一份 2 年 5300 万美元的合同,他可以选择在今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根据此前的报道,杜兰特今夏倾向于不执行球员选项,以便能够签下一份更加丰厚的合约。

  季后赛至今,杜兰特共出场 20 次,场均上场 38.5 分钟能得到 29.4 分 7.6 篮板 4.5 助攻。

  [ 来源 :Twitter ]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