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城前方-老美骑蜜都抱怨无聊了!只揪心1件事

克城前方-老美骑蜜都抱怨无聊了!只揪心1件事
2018年06月07日 14:25 新浪体育
詹姆斯崴脚的瞬间让所有骑蜜揪心 詹姆斯崴脚的瞬间让所有骑蜜揪心

  当地时间6月6日晚,2018年NBA总决赛第三场的较量移师克利夫兰。回到主场的骑士队再次痛失好局,下半场惨遭金州勇士队逆转,102比110又失一局。大比分0比3落后的骑士队,距离惨遭横扫出局的窘迫境遇只有咫尺之遥。众所周知,迄今为止还没有任何一支NBA球队在大比分0比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成功。

  本场赛前,速贷球馆的骑士队球迷在看到大屏幕上即将入场的勇士队球员时,立刻奉上了毫不吝惜的巨大嘘声。紧接着,当大屏幕上介绍本场执法的五名裁判时,观众们送出的嘘声愈发的猛烈刺耳。

  裁判们脸上无比尴尬的表情,甚至连微微上扬的嘴角这样的小细节,都在现场的大屏幕上一览无遗。有关场上吹罚尺度的争议,注定要贯穿今年的整个总决赛。

  连续两年的总决赛已经证明了一点,这支骑士队绝无可能再复制16年翻盘勇士队的奇迹了。这全部而又唯一的原因,正如今晚赛后詹姆斯所说,就是杜兰特的加入。“这让他们的压力小得多了。即使有人不在状态,也会有其他三四个人扛起比赛,这真是一种奢侈。”詹姆斯感叹说。

  相较之下,詹姆斯必须独自把骑士队扛在肩上,在欧文离队后,如今他的队友里,实在是没有可以站出来拿到30来分拯救比赛的人物了。上半场,詹姆斯在一次进攻中扭到了自己的脚踝,一瘸一拐的走了几步。

  目睹此情此景,媒体席位后方的包厢里立刻有骑士球迷带着绝望叫了出来,“耶稣基督啊,上帝啊,千万不要啊!”双拳难敌四手,这边真的只有双拳,对面可真的不止有四手,这真的很难办。

  本场比赛,骑士队在进攻方面已经发挥到了自己的极致。让他们葬送掉比赛的,是自己糟糕的防守表现。对手阵中的新秀贝尔上场不到12分钟就拿下了10分。

  你可以逼迫对手投篮失准,但是如果你始终送给对手传切上篮的机会,你的境况一定不会太妙。詹姆斯甚至在赛后说出了“我们没有任何容错空间”这样的狠话气话。

  三场过后,虽然一切尚未尘埃落定,今年总决赛的大局走势也已经可以看得很清楚。这是否真的是球迷想要看到的NBA总决赛呢?真的很难说。散场的时候,你可以随处听到观众大声的抱怨这比赛的无聊。

  甚至连今年总决赛的媒体数量,也较之往年有所下降,之前的媒体席位表,可是一张纸贴不下的。连续四年,总决赛的对阵双方都毫无变化,这其中的三年更是胜负悬念不大,不管这其中有着怎样的隐情和内幕,很难说这一切对NBA的发展会带来多少积极的作用。

  新浪NBA 王尧 发自克利夫兰

詹姆斯骑士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