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3+7!联盟第1该换了?他可能已超詹姆斯

43+13+7!联盟第1该换了?他可能已超詹姆斯
2018年06月07日 12:10 新浪体育

  来源:公众号  懂娘娘 懂球妹

  又是一年的高考日!咱们宫里有今年高考的爱卿吗?赶紧别看推文了,好好休息,好好考试,本宫在这里等你们拿到985、211的通知书,然后回来一起浪。

  总决赛大比分,3-0了,这次骑士还能创造奇迹吗?!

  领先了整整2节的骑士,最终还是没能抗住,然后输掉比赛。

  这就是为什么开局,骑士打出14-4,开场5分钟就拿到2位数的领先优势时,骑士球迷一点都不安心的原因。

  詹姆斯尽力了!

  眼睛里,依旧有血迹!

  今天又添一处新伤,扭伤了脚踝。

  本宫很好奇,詹姆斯是怎么做到扭伤之后,1秒都不需要调整,绑紧鞋带接着干的。

  这还是人吗?

  虽然新伤旧伤不断,但詹姆斯还是拼了整整47分钟,轰下33分10板11助。这是詹姆斯季后赛生涯第110次30+,超越乔丹成为历史第一人。

  那个自抛自扣,又可以吹好些年。

  看看他扣篮时候的众生态

  乐福

  泰伦卢

  库里

  确认过眼神,是被征服的人!

  骑士今天看起来进攻端要比前2场流畅了很多,胡德也超出了泰伦卢的预料,成了今天的奇兵。胡德全场11投7中,拿到15分6板,但还是不足以帮助詹姆斯拿下勇士。

  因为非常无奈的,骑士防守依旧是个筛子……

  更无奈的是,他们进攻的红火,基本全是上半场勇士的低迷衬托出来的。

  水花兄弟铁的呀!两人全场合起来27投7中, 3分球15投3中。

  上半场,水花完全没状态!库里8投1中,3分球5投0中;汤普森7投2中,3分球4投1中。勇士外围打不开,全队3分线外只有14次出手,命中了4球,杜兰特一个人命中了3个。

  半场,铃铛哥拿到7分,是勇士全队得分第二高的,你敢信?

  但是骑士依旧没能拉开比分,半场只拿到6分的领先优势,为什么呢?

  库里全场16投3中,3分球10投1中,直到最后一节才命中今天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3分。

  看来灭霸的手套,不是谁都能戴的。

  但最终,勇士还是赢了,为什么呢?

  因为杜兰特!

  恩,手套是杜兰特的。

  这家伙半场10投7中,3分球4投3中,投中了很多不可思议的球,轰下24分8板2助。全场比赛,杜兰特23投15中,3分球9投6中,高效到完全不合理的拿到43分13板7助。

  这一投,直接杀死比赛!死神让你三更死,你是真的活不到五更的。

  他时刻记住科尔跟他说的话,要让队友参与进来。但是当队友打不开的时候,要怎么办?自己干啊!!!

  首节结束的时候,记者问科尔:对于杜兰特,你最喜欢他那一点。

  科尔傲娇的说:“全部!”

  那是,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全部嘛!

  去年夏天,各大球员榜出炉的时候,我们曾经调侃过:詹姆斯7年来毫无进步!

  因为连续7年,詹姆斯在各大球员排行榜上,都是联盟第一人。

  但是隐隐约约觉得,今年夏天,联盟第一人可能会换人。

  无论你喜不喜欢杜兰特,都不得不承认,今年他的实力全面爆炸。

  说句可能会被很多人喷的话——杜兰特可能真的已经超越詹姆斯,成为联盟第一人的。

  今天的状况,就是杜兰特和詹姆斯之间的PK,都没什么帮手,最终胜利属于杜兰特!

  虽然气质上,他依旧被詹姆斯碾压,毫无超巨气质。但是终结比赛的能力,统治比赛的能力,他可能真的已经是联盟第一人了。

骑士科尔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