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赢下G3的几率有多大?NBA官网揭示了答案

骑士赢下G3的几率有多大?NBA官网揭示了答案
2018年06月06日 23:45 NBA综合

  NBA总决赛G3之战将在骑士主场打响,对于目前0-2落后于勇士的骑士而言,G3之战是一场必须要赢的比赛,因为这场比赛输了的话,骑士将士的信心很可能彻底崩溃。那么骑士赢下G3的几率有多大呢?NBA官网给出的这些数据或许能给你参考。

  在今年季后赛里,骑士主场战绩为8胜1负,客场战绩只有4胜7负。毫无疑问,骑士在主场的表现比客场强很多。具体表现为:骑士在主场场均能够得105.8分,进攻效率为111.7,在客场场均只得98.7分,进攻效率为103.9,骑士在主场的防守效率为103.7,在客场则为111.1,骑士在主场的篮板获得率为52.9%,在客场则为48.9%,骑士在主场场均抢断7.3次,在客场只有4.9次。

  那么勇士在客场的情况如何呢?今年季后赛,勇士在主场10胜1负,在客场4胜4负,胜率相差很大。勇士在主场场均能够得114.9分,进攻效率为115.2,在客场场均得分降为104.6分,进攻效率降为106.3,勇士在主场的防守效率为98.4,在客场降为103.9,勇士在主场的篮板获得率为53%,在客场降为49.4%,勇士在主场场均助攻28.4次,在客场降为22.9次。

  从上面这些数据对比来看,骑士回到主场后从攻防两端都有比较大的提升,而勇士来到客场后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有所下滑,此消彼长,骑士拿下G3的概率还是不小的。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骑士客场主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