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鲜肉被中国老大爷神器震惊!美国这都没有

湖人鲜肉被中国老大爷神器震惊!美国这都没有
2018年06月05日 09:50 新浪体育
库兹马竟然被扫地老大爷的扫帚震惊到了 库兹马竟然被扫地老大爷的扫帚震惊到了

  北京时间6月5日,老外来中国,看啥都新鲜。近日,凯尔-库兹马就更新了ins,对中国街道“神器”大扫帚赞不绝口。

  近期库兹马开启中国行,而来到大洋彼岸的他可谓看什么都格外新鲜,而近期令他感兴趣的一样东西,却是中国人平日司空见惯的。

  近期,库兹马更新ins,上传了一段中国的环卫工人老大爷在街道上拿着大扫帚进行清理的视频,并由衷地感慨:“多么硕大的扫帚啊!”

  现年22岁的库兹马在去年首轮第27顺位被篮网选中,随即换到湖人。菜鸟赛季他出战77场,先发37场,场均出战31.2分钟,得到16.1分6.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5%,三分命中率36.6%,并被选入最佳新秀阵容一队。

  看到库兹马如此“少见多怪”,球迷也调侃:“华夏神州还有更多令你惊奇的,等待你去发现呢。”(魑魅)

库兹马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