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隔空调戏自己老板!而且76人可能要凉了

詹姆斯隔空调戏自己老板!而且76人可能要凉了
2018年06月03日 10:31 新浪体育
詹姆斯还会选择76人吗 詹姆斯还会选择76人吗

  北京时间6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费城76人队总裁布莱恩-克朗吉洛的推特门事件近日闹得沸沸扬扬,而骑士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也调侃了此事。[安卓专享《NBA LIVE》你来决定总冠军归属]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詹姆斯是否注意到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在总决赛第1场赛前连发的数条推特。吉尔伯特在那些推特里提到了骑士队能够打进今年总决赛的因素,詹姆斯是第一位的。

  对此,詹姆斯表示他没有注意到,因为自从季后赛开始之后,他就不关注社交媒体了,但是他紧接着来了一句:“这是他(吉尔伯特)自己的账号,是吧?”

  此时,詹姆斯和台下的记者都会心一笑。很显然,詹姆斯是在调侃费城76人队总裁布莱恩-克朗吉洛的推特门事件。

  据报道称,克朗吉洛拥有多个推特小号,而且通过这些小号批评76人的球员以及联盟里的其他球员或者球队高管,甚至其中一个小号还抨击过詹姆斯。

  有媒体指出,克朗吉洛的推特门事件可能会让76人队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失去得到詹姆斯的希望。

  (罗森)

詹姆斯骑士76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