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承诺保罗百分百留队! 再追其他人是指?

莫雷承诺保罗百分百留队! 再追其他人是指?
2018年06月02日 11:21 新浪体育
保罗回来吧! 保罗回来吧!

  北京时间6月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西部决赛火箭被勇士逆转之后,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对于克里斯-保罗的回归,充满期待。并且他确信保罗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仍然会和球队完成续约。

  今年33岁的保罗今夏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据报道称,莫雷对于保罗与火箭续约充满自信。

  “他倾其所有,我觉得因为如果他知道要不是自己不幸受伤,他仍然会带领我们打到最后(冲击总冠军)。”莫雷接受采访时说,“他之前也有过类似遭遇,有时候会受到伤病影响。但是他努力克服一切,你知道的,他会回来的。他百分百会归来,我们已经做好准备。”

  除此之外,对于今年夏天自由市场最大目标勒布朗-詹姆斯,火箭队仍然存在可能去完成重磅引援。莫雷谈及这件事,表达了自己的一些感受。

  “我的工作就是排查一切事情,我们会继续研究这些。我们会保留住核心人物,德安东尼主教练、老板迪尔曼,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这群人必须联合在一起,然后再去追求其他人。”莫雷最后说道。

  (珅葳)

火箭莫雷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