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前的NBA也有过JR式操作?这下脑残的更刺激

24年前的NBA也有过JR式操作?这下脑残的更刺激
2018年06月02日 07:19 新浪体育
JR也因昨天的比赛感到懊恼 JR也因昨天的比赛感到懊恼

  北京时间6月2日,总决赛第1场第四节最后时刻,骑士的JR-史密斯没有了解清楚场上的比分,结果导致比赛被拖入加时,而骑士最终输球。事实上,类似的情况也曾在NBA季后赛中出现过。[安卓专享《NBA LIVE》抽中精英JR你敢用吗]

  1984年西部半决赛第四场,独行侠大比分1-2落后湖人,那场比赛最后还剩12秒的时候,比分定格在108-108平,独行侠抢到关键篮板,球交给球队控卫德里克-哈珀,然而哈珀却一直运球直到比赛结束,然后开始庆祝,因为他以为独行侠领先一分。与此同时,场边的独行侠主帅双手一摊,感觉莫名其妙。

  昨天比赛的第四节最后时刻,JR也出现了类似的断电情况,他在抢到进攻篮板的时候,双方比分打平,但他以为骑士领先,所以直接运球往中线方向跑,错过了常规时间绝杀勇士的机会。

  昨天赛后,勇士队主帅科尔也承认JR的断电让他联想到了当年的德里克-哈珀。

  (罗森)

NBAJR24年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