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双内线G2都要禁赛?一个回放看他也违规

骑士双内线G2都要禁赛?一个回放看他也违规
2018年06月01日 13:18 新浪体育
勒夫这次难道也要被禁赛吗 勒夫这次难道也要被禁赛吗

  北京时间6月1日,NBA总决赛首战,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以114比124不敌金州勇士,总比分1比0落后。而比赛最后阶段特里斯坦-汤普森与德拉蒙德-格林发生冲突时,凯文-勒夫从替补席上起身,走到了场内。这一动作很可能被联盟追加处罚,因此有可能被禁赛一场。

  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2.6秒时,TT与追梦格林发生冲突。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出,此时勒夫双脚都已经踏进场内,在停留了大约2秒钟后,骑士队助理教练紧忙将勒夫拉回板凳席,避免让他受到牵连。但是根据NBA联盟的规则,在球场发生冲突时,球员离开替补席区参与冲突,自动被禁赛一场。

  不过在季后赛首轮,雷霆与爵士的第四场比赛中,菲尔顿在与戈伯特发生冲突时,威斯布鲁克从替补席起身冲进场内,上前去找爵士队球员理论,并且和戈伯特发生了肢体冲突。

  联盟随后并未作出处罚,威斯布鲁克逃过了一劫,首发出战了与爵士的第五场比赛。

  (珅葳)

勒夫TT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