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本有3种方法杀死勇士 但他们选了最脑残的

骑士本有3种方法杀死勇士 但他们选了最脑残的
2018年06月01日 12:39 新浪体育
最后4.7秒,骑士选了一种最脑残的方式…… 最后4.7秒,骑士选了一种最脑残的方式……

  北京时间6月1日NBA总决赛第一场比赛战罢,骑士最终在客场加时赛里以114比124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常规赛最后时刻骑士本有好几种机会提前解决掉勇士,但是他们都没能把握住,最终导致球队最终输掉了比赛。

  常规赛最后时刻一攻,骑士还有一次暂停的机会,但是骑士没有选择叫,詹姆斯运球过半场,压一下节奏,他没有选择自己出手,错失一次绝杀机会,给到无球跑动到篮下的希尔,希尔被犯规,走上罚球线。

  希尔第一罚命中,双方打平,如果第二罚进了,那么骑士获胜的第二种机会也来了,但是希尔罚球没有能够命中,球队错失了获胜的第二种机会。

  希尔罚球没有关系,但是JR抢到了关键的进攻篮板,球队还有生机,当时JR没有人,勇士众将都还没有反映过来,如果JR立刻出手,那么很有可能成为球队的英雄,但是JR没有选择出手,他选择了运出三分线外,再次错失机会。

  JR拿到篮板如果立刻给到三分线外的詹姆斯,凭借着今天良好的手感,詹姆斯很大可能完成绝杀,但是JR没有选择这样,再次错失机会。

  最后JR在拿到篮板后,进攻时间还有2秒左右,骑士还有一次暂停的机会,如果这个时候叫一个暂停,好好布置一攻,那么骑士是不是很有可能完成绝杀呢?

  最终在关键时刻骑士整整错失了多达5次不错的机会,最终导致了他们在客场的失利,本以为今天获胜的会是他们,但是因为关键时刻多次错失机会,导致把胜利拱手送给了对手。

  (余恒)

骑士勇士希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