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决7场比赛证明了一件事:库里被严重低估了

西决7场比赛证明了一件事:库里被严重低估了
2018年05月31日 17:42 新浪体育

 

西决现已告一段落,总决赛也要开打了。好像现已没有了悬念,勇士夺冠的呼声很高,可是詹姆斯不会容易投降的,这个系列赛一定会很美观。

不说未来的事,说说现已发生的。火箭与勇士鏖战7场,看看数据最后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库里被严峻轻视了。

 

 

库里在西决开打之前曾被以为会成为勇士防卫漏洞,会被火箭针对,成果呢?据NBA官网统计,库里共防卫了哈登87个回合,哈登面对库里36中15,命中率41.7%,哈登并没能吃掉库里。

 

 

除了哈登外,库里还防卫了阿里扎199个回合,成果阿里扎21中7,命中率仅33.3%,防卫了戈登55个回合,戈登9中2,命中率仅22.2%,防卫了保罗34个回合,保罗8中2,命中率25%。这是漏洞?横竖我不信!

好多人会说,库里只会投三分,竞赛观赏性都没了。让数据来说话:7场竞赛里,库里突破后冲击火箭篮下的效率为39投30中,命中率高达76.9%,成功率极为惊人。这就是你们所谓的三分射手给的完美答案。

这就是库里!火箭每回合都单打他!防卫还死命的防!还要进攻!还要组织!还要无球跑位!说说西决倒地最多的两个人,一个是库里,一次次被撞翻,又一次次的爬起来继续防卫。另一人也是一次次的倒地、一次次的倒地、一次次的倒地…

今天和多年不见的二货朋友一同吃饭。完事后俩个人在货台买单的时候,你争我抢,互相推开,推着推着我们现已在饭店门口了,然后就这样跑了。新技能

丑女:昨天我去相亲了。闺蜜:哦怎么样?丑女:他单膝跪下了。闺蜜:不会吧,这才第一次碰头就...?丑女:他说我的鞋带松了,要给我系鞋带。闺蜜:好浪漫的男生啊。丑女:呜呜呜,他把我左右脚的鞋带系在了一同,然后转身就跑了......

 

库里防卫丑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