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抗詹先锋要再攒天赋!欲交易选秀权选怪兽

东部抗詹先锋要再攒天赋!欲交易选秀权选怪兽
2018年05月31日 06:50 新浪体育
班巴封盖对手 班巴封盖对手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体育新闻》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对今年的热门新秀穆罕默德-班巴产生了兴趣,而且可能会向上交易选秀权。[安卓专享《NBA LIVE》!送总决赛豪华礼包]

  凯尔特人队可能需要一个篮框保护者,而今年的热门新秀中锋穆罕默德-班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据知情人士透露,凯尔特人已经对穆罕默德-班巴表示出了兴趣,而且在2周前的芝加哥新秀联合试训中对他进行了面试。

  穆罕默德-班巴来自于德克萨斯大学,他的臂展达到恐怖的7尺10寸(2.39米),创下了新秀联合试训的纪录。

  但是要想得到班巴,凯尔特人必须向上交易选秀权。不出意外,班巴不会掉出今年的首轮前6顺位,不过凯尔特人手里有一些交易的筹码,包括年轻天赋、今年的首轮27号选秀权以及明年的首轮签。

  据了解,拥有今年首轮第4和第5顺位选秀权的灰熊和独行侠都愿意交易选秀权。

  穆罕默德-班巴在德克萨斯大学场均能得到12.9分、10.5个篮板和3.7次盖帽。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