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彻底被小号门激怒!公开喷主角还有人拱火

大帝彻底被小号门激怒!公开喷主角还有人拱火
2018年05月30日 12:12 新浪体育
大帝这次真的生气了 大帝这次真的生气了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费城76人队总裁布莱恩-克朗吉洛的“推特小号门”事件持续发酵,76人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回喷了一个据传是克朗吉洛的推特小号,而开拓者的得分后卫CJ则在推特上起哄。

  今天有美国媒体爆料称,费城76人队总裁布莱恩-克朗吉洛曾使用多个推特小号批评NBA球员,包括76人自己的球员,比如恩比德,以及前76人总经理萨姆-辛基。

  这个消息传出之后,整个NBA都炸开了,包括恩比德本人。

  恩比德随后在推特回喷了一个据传是克朗吉洛的推特小号,并写道:“乔尔告诉我,萨姆-辛基比你更好更聪明#推特小号”

  有趣的是,开拓者的得分后卫CJ-迈克勒姆转发了恩比德的这条推特,并写道:“你是说你在费城不再开心了吗?”这显然有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意思。

  在布莱恩-克朗吉洛的“推特小号门”事件被曝出之后,沃神第一时间联系恩比德,而恩比德对此事的回应是:“我和他(克朗吉洛)谈过了,他说他没有说那些话。他打电话给我并否认了那个报道。在这件事情得到证明之前,我必须相信他。如果报道说的是真的,那将会非常糟糕。”

  (罗森)

大帝76人小号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