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疯狂的队高层又要砸钱!去年夏天换了11人

NBA最疯狂的队高层又要砸钱!去年夏天换了11人
2018年05月30日 10:36 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去年夏天换了11人 凯尔特人去年夏天换了11人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尽管今夏波士顿凯尔特人有大批自由球员,但总管丹尼-安吉透露,相比去年的大换血,今夏不会有大的阵容变动。但他同时透露,绿军高层愿意砸钱争冠,绿军希望拥有一套“昂贵的”阵容。

  今夏的凯尔特人和去年夏天相比,会有很大的不同。2位巨星核心的倒下使年轻球员得到了锻炼,也使绿军今年季后赛的表现和2017年大相径庭。

  因此,相比去年夏天的疯狂换血,今年的绿军会选择按兵不动。在输掉东区抢七战数小时后,安吉就为绿军今夏的运作定了调。

  今夏,马库斯-斯马特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阿隆-贝恩斯、肖恩-拉金和格雷格-门罗都是受限自由球员,此外绿军还得处理身背双向合同的贾巴里-伯德和卡蒂姆-阿伦。但安吉表示,绿军不会再次大换血。

  “如果是在去年这个时候,我绝不敢说更换了11名新球员的我们,还能赢下53场,并拿下一轮系列赛的,”安吉说,“但你永远不知机会何时到来。我对现有阵容很满意,不会做出太大的阵容变动,只会进行些微调。”

  但在安吉按兵不动的背后,却有一股潜流在涌动。

  “希望我们也能拥有一套昂贵的阵容,”安吉说,“我认为,截至目前,我们对球队薪资结构把控得不错,但我们也深知接下来会有一些非常关键的、艰难的决定在等待着我们。”

  安吉接着说:“我们高层的表现是杰出的,如果有争冠的机会,他们非常愿意砸钱……我相信他们意识到了球队多么富有天赋,只要能让球队更进一步,尽可能表现出色,他们会很容易做出继续砸钱的决定。”(魑魅)

凯尔特人NBA安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