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错失夺冠最佳时机! 夏天还得追他组三巨

火箭错失夺冠最佳时机! 夏天还得追他组三巨
2018年05月30日 08:19 NBA综合

  火箭队在主场抢七大战输给了勇士队,目送勇士队晋级总决赛。而本赛季可能是火箭队夺冠的最佳时间,但是因为保罗的伤病问题,最终火箭队还是无缘总决赛。今年夏天火箭队除了要续约保罗和卡佩拉以外,火箭队或许还会全力追求安东尼,只有组建三巨头阵容,才能够有夺冠的机会。

  火箭队本赛季得到了克里斯-保罗,哈登告别了单核带队的时代,因为保罗的加盟,分担了哈登的组织压力,所以哈登的得分也变得更加轻松了,加上保罗的沉稳,火箭队本赛季也告别了此前一直被诟病的领先之后崩盘的问题。所以本赛季火箭队战绩也是突飞猛进,最终取得了65胜的战绩,打破了队史最佳战绩,位列联盟第一。

  在哈登和保罗的带领下,火箭队可以说是非常轻松的击败了森林狼队和爵士队,晋级西部决赛。而在西部决赛的对手也是他们本赛季最大的对手勇士队,火箭队本赛季的阵容就是依照勇士队来组建的,所以在前面四场比赛双方打出了2-2平。而在天王山之战,凭借保罗的出色发挥,最终火箭队取得了胜利。本来火箭队已经很有机会晋级了,但是保罗在关键时刻受伤,最终缺席了后面两场比赛,而这两场比赛火箭队都是领先,最终被逆转。

  火箭队心里虽然非常不甘,保罗也是在比赛中怒锤座椅,卡佩拉赛后流下了眼泪。因为本赛季是他们夺冠的最好时机,在总决赛等待着他们的是实力并不算强的骑士队,骑士队依靠詹姆斯的出色表现坚挺到了总决赛,但是火箭队有把握击败骑士队,而且会非常轻松。但是因为保罗的伤病,他们未能最终会师骑士队,也失去了夺冠的机会。

  而下赛季,勇士队会继续补强球队实力,鹈鹕队、雷霆队、马刺队或许都会变得兵强马壮,而东部骑士队或许还是很强,而76人队、凯尔特人队会更强,无论是西部还是东部,关键对手都会变得更加强劲。再次依靠双核带队,可能也是无法夺冠了。所以本赛季结束之后,夏天火箭队需要追求安东尼,组建三巨头。

  西决的经验告诉火箭队,双核是不够的,但凡其中一个受伤了,又变成了单核球队。所以需要再追求一个球星,安东尼是不错的选择,有很强的得分能力,有投射能力,还跟保罗是好朋友,相信他愿意降薪加盟火箭队,为总冠军而战。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