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保罗让人心碎!这1秒像极师兄邓肯的当年

此刻的保罗让人心碎!这1秒像极师兄邓肯的当年
2018年05月29日 11:39 新浪体育
心疼保罗…… 心疼保罗……

  北京时间5月29日,休斯顿火箭与金州勇士的西部第七战开打,在上半场领先11分结束的情况下他们连续27次三分球出手不中,被勇士在第三节逆转了比分,最终以92-101输掉了比赛。本来一只脚踏进了总决赛的保罗看到这种情况悲伤溢于言表,整个人的表情都充满了失望。[安卓专享《NBA LIVE》带 CP3圆梦总冠军]

  本场比赛保罗因伤依然不能出场,但坐在场边的他比都激动,当上半场结束的时候他与每一个队友都重重的击掌鼓劲儿,但是当球队被逆转的时候保罗在替补席上比谁都激动,当对方又有一个进球的时候保罗重重的拍了一下椅子。

  看到这幕我们不得不联想起当年邓肯背打巴蒂尔不中而懊悔拍地板的时候,当你看到自己喜欢的偶像如此懊恼与不甘的时候,你的心情也会随之难过。

  努力了一个赛季,却在关键的比赛中因为几分钟或者几回合的失误与冠军失之交臂,那种心情不是可以描述出来的。

  (汉堡)

邓肯保罗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