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目光瞄准19岁新人王!他们或愿付出大代价

湖人目光瞄准19岁新人王!他们或愿付出大代价
2018年05月28日 07:16 新浪体育
东契奇引来了多队关注 东契奇引来了多队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NBA选秀专家乔纳森-吉沃尼报道,随着NBA选秀大会的临近,许多NBA球队都想要得到19岁的斯洛文尼亚新星卢卡-东契奇,其中就包括洛杉矶湖人队。

  卢卡-东契奇从一开始就被认为是2018年NBA状元热门,而且他在欧洲打出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

  不用多说,许多NBA球队都想要得到东契奇,据NBA选秀专家乔纳森-吉沃尼透露,湖人队也在其中。但吉沃尼同时指出,除非湖人队能够向上交易到首轮前五的选秀权,不然他们得到东契奇几乎没可能。

  “据说湖人队非常喜欢他(东契奇),这是说得通的,考虑到他非常适合与朗佐-鲍尔搭档。”吉沃尼表示,“但是他们看起来不太可能通过交易得到一个首轮前五的选秀权。”

  由于湖人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没有一个首轮前十的选秀权,所以如果想要向上交易得到一个首轮前五的选秀权,这需要他们付出一个年轻核心球员,比如英格拉姆或者库兹玛,然后可能还需要搭上一个未来的首轮签。

  (罗森)

NBA湖人东契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