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又把历史榜单虐爆!这46+11+9刷新哪些纪录

詹皇又把历史榜单虐爆!这46+11+9刷新哪些纪录
2018年05月27日 08:03 新浪体育
詹姆斯 詹姆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NBA季后赛东区决赛,克里夫兰骑士力克波士顿凯尔特人,总比分扳成3-3平,双方将进入抢七。勒布朗-詹姆斯此战天神下凡,出战46分钟,33投17中砍下46分11篮板9助攻3抢断1封盖。

  此战詹姆斯中途虽然被撞倒,有受伤嫌疑,但是他咬紧牙关挺住了,全场暴砍46分11篮板9助攻3抢断1封盖,这也让他成为NBA历史上最老的能在分区决赛砍下45+的球员了,目前他33岁零147天。

  詹姆斯超越的人是迈克尔-乔丹,乔丹曾在1996年5月28日对阵魔术的比赛中砍下45分,当时他33岁零100天。

  詹姆斯也在另一项技术统计上追平了乔丹——30岁以上球员季后赛得分40+的场次。詹姆斯和乔丹一样,都在30岁之后继续坚挺,季后赛单场40+场次达到14场,为历史第一。排名第二的是科比-布莱恩特(7场)和哈基姆-奥拉朱旺(7场)。

  詹姆斯此役砍下46分11篮板,这也是他在分区决赛第4次砍下40+10的成绩,这一成绩追平了哈基姆-奥拉朱旺,成为有详细技术统计以来(30年来),取得这一成绩最多的球员。

  詹姆斯此役还送出了9次助攻,这是他第13次在季后赛砍下40+10+5的成绩,这一成绩是联盟最多纪录。排名第二的是迈克尔-乔丹(4次)、沙奎尔-奥尼尔(4次)、拉塞尔-威斯布鲁克(4次);之后是拉里-伯德(3次)、约翰-哈弗里切克(3次)、里克-巴里(3次)、蒂姆-邓肯(3次)。

  (咕哒)

NBA詹姆斯纪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