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项季后赛铁律告破!现在压力全到科比身上了

两项季后赛铁律告破!现在压力全到科比身上了
2018年05月27日 12:57 新浪体育
大梦此前督战客场比赛火箭全胜 大梦此前督战客场比赛火箭全胜

  北京时间5月27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在开局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遭到了对手逆转,最终火箭以86比115惨败勇士,总比分被扳成3比3平。今天输球之后,与火箭取胜相关的两个定律就此告破。

  之前奥拉朱旺在火箭队客场征战本赛季季后赛时,偶尔会跟随球队去到客场,现场督战。他的这一举动为球队迎来了不少喜气,在本场比赛之前,奥拉朱旺随队督战客场比赛中,火箭队保持全胜。

  然而今天缺少了克里斯-保罗之后,火箭下半场被对手打得溃不成军,最终遗憾输掉了比赛。奥拉朱旺定律就此被打破,与此同时,当杰拉德-格林身着复古版球衣亮相时,火箭连胜勇士的定律,也在今天被终结。

  一场比赛终结了两项不成文的定律,现在压力全到了科比-布莱恩特身上。之前他在推出自己的节目《细节》时,每当分析某名球员,该球员所在的球队,都将输掉下一场季后赛。如果本场比赛结束后,科比挑选了今天表现最佳的克莱-汤普森,恐怕对于勇士来讲,抢七大战凶多吉少。

  有网友调侃道:科比真正诠释了中国一句俗语,“细节”决定成败。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