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崩火箭库日天只用1节 调戏灯泡这波是最骚的

打崩火箭库日天只用1节 调戏灯泡这波是最骚的
2018年05月27日 11:41 新浪体育
库里 库里

  北京时间5月27日,西部决赛第6场,勇士在主场以115-86大胜火箭。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出场40分钟,23投12中,三分球14投5中,得到29分、5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盖帽。

  过去2场比赛,勇士都输了,而且第四节都非常低迷。作为勇士队的核心,库里在过去2场的第四节都消失了。总比分2-3落后的勇士已经被逼到了绝境,要想扭转局面,库里必须做回库里。

  本场比赛开始后,库里是勇士队最先进入进攻状态的球员。第一节前半段,火箭一度13-6领先,之后是库里连得7分,为勇士扳平比分。

  然而库里的三分手感并不好,而且他急于用三分来为勇士起势,结果库里上半场三分球7投1中,勇士最多时落后17分。

  下半场开始后,勇士突然发力,库里不仅多次助攻队友得分,他在三分线外也打开了手感,单节三分球4投3中。勇士单节打了火箭一波33-16。

  关键的第四节,库里一改过去2场第四节低迷的状态。本节还剩9分09秒,库里完成了一个突破上篮。还剩8分35秒,库里在左侧底角三分命中。进了这个三分之后,库里转身和坐在板凳席上的哈登“打了一个招呼”。

  由于落后太多,火箭逐渐派上了一些不常进轮换的球员,比如乔-约翰逊。而库里马上在进攻端突破乔-约翰逊完成上篮。

  虽然库里今天的三分手感还是一般,14投5中,但是他在勇士转势头的那段时间连续命中了一些重要的三分。全场比赛,库里得到29分、5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盖帽。

  (罗森)

库里勇士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