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超神骑士进抢七 有个倒霉蛋尴尬癌犯了

詹姆斯超神骑士进抢七 有个倒霉蛋尴尬癌犯了
2018年05月26日 12:15 新浪体育
心疼勒夫 心疼勒夫

  北京时间5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在主场迎来了凯尔特人的挑战,最终骑士以109比99击败对手。凯文-勒夫本场比赛遭遇到了伤病侵扰仅仅出场5分钟3投0中没有得分仅仅拿到4个篮板的数据。

  本场比赛刚刚开始勒夫外线三分出手,篮下的出手都没有能够命中。在进行了5分钟左右在一次给队友的无球掩护中,凯尔特人球员塔图姆和勒夫的头直接撞到了一起,随后勒夫倒在场上迟迟没有起身,接下来勒夫返回了更衣室。半场传来消息勒夫本场比赛不会回归,继续在更衣室接受治疗和测试。

  而令人耐人寻味的是在勒夫下场后,格林上场后场上的形式风云突变。骑士变得更有活力了,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骑士变得更好了,特别是第二节和第三节骑士一举拉开了分差,确定了领先优势。

  俗话说得好赢球不可怕,缺谁谁尴尬,当勒夫在更衣室看到这一幕时不知道会不会泪流满面。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勒夫上场了5分钟正负值是-4,尴尬的成为了全队最低。

  好在今天球队获胜后将系列赛拖入了抢七,而下一场比赛勒夫能否出场还将待定。

  (余恒)

勒夫骑士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