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披着马甲砍28分 但还是没抵住詹姆斯超神

欧文披着马甲砍28分 但还是没抵住詹姆斯超神
2018年05月26日 11:53 新浪体育
罗齐尔今天的表现够好了 罗齐尔今天的表现够好了

  北京时间5月26日,东部决赛第6场克利夫兰骑士队以109-99战胜凯尔特人,将大比分扮成了3-3平,在客场凯尔特人的队员们统一发挥不佳,一向稳定的霍福德也只得了6分,而罗齐尔就成为了那一个发挥最稳定的人,全场比赛得到28分7助攻。作为欧文伤退之后绿军的后场指挥官,罗齐尔是实实在在的欧文小马甲了。

  罗齐尔有这样的表现实属不易,因为在比赛的第四节,他在突破中还与人发生了碰撞而扭伤了脚踝,这样强势的表现是他一瘸一拐完成的。

  在比赛的第三节,在詹姆斯的强势发挥下骑士队已经比分拉开到了15分,眼看比赛就要失去悬念,罗齐尔强势的站出来,他在弧顶接到了塔图姆的传球没有丝毫犹豫干拔三分出手,当皮球稳稳命中篮筐的时候凯尔特人重燃了反击的希望,在随后詹姆斯下场之后他们进行了抵抗,这球可以说是分水岭了。

  罗齐尔今天三分命中了6个三分,在第二节的一个也是尤为精彩,在一个快攻过程中,塔图姆持球突破,在背打的时候瞥见了控卫的罗齐尔,当把球传给罗齐尔之后他又是选择了直接干拔,皮球同样也是稳稳的命中。

  在反击过程中,罗齐尔对塔图姆也有一个投桃报李,在他当他突破进内线的时候面对乔治-希尔的防守他把球高抛,图塔姆应声杀到把球扣中,这一球也让人看到了他一直在进步的组织能力。

  在打到东部决赛的一路上凯尔特人只获得过一场客场的胜利,在客场的发挥也是他们需要学习的一课,而无疑罗齐尔就是他们阵中的最大榜样。

  (汉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