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胜之队已无非卖品!刚拿了队史最佳就要拆队

59胜之队已无非卖品!刚拿了队史最佳就要拆队
2018年05月26日 07:32 新浪体育
德罗赞与洛瑞 德罗赞与洛瑞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在解雇了主教练凯西之后,多伦多猛龙队将会在今年夏天的球员交易市场上探索一切选择,这就意味着他们没有非卖品。

  尽管猛龙队在今年常规赛打出队史最佳战绩59胜并排名东部第一,但是他们在半决赛被骑士队横扫出局。之后,猛龙队解雇了主帅凯西。

  现在,猛龙队依然在评估队中核心球员的交易价值,包括德罗赞、洛瑞和瓦兰。

  昨天,NBA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德罗赞入选了最佳二阵。然而据《多伦多太阳报》的猛龙记者莱恩透露,德罗赞入选最佳二阵并不能保证他在下赛季会继续留在猛龙队。在解雇了凯西之后,猛龙队总裁乌杰里预计不会仅限于做出这一项调整。虽然德罗赞可能会继续留下,但是猛龙队会在今年夏天的球员交易市场上探索一切选择。

  (罗森)

NBA猛龙拆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