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还是不传? 杜兰特迷失竟因主帅这一番话

传还是不传? 杜兰特迷失竟因主帅这一番话
2018年05月25日 12:06 新浪体育
杜兰特打的犹豫 杜兰特打的犹豫

  北京时间5月25日,西部决赛第5场,勇士客场负于火箭。比赛中,勇士主帅科尔用当年菲尔-杰克逊在季后赛中给迈克尔-乔丹的建议来指点凯文-杜兰特。

  今天的比赛中,摄像镜头拍到了科尔在场边指点杜兰特的一幕。当时科尔对杜兰特说:“我和乔丹在公牛队一起打季后赛的时候,他拿球后一直试图得分,同时也在试图带动全队,而菲尔-杰克逊当时对他说:‘谁处在空位?’他回答说:‘约翰-帕克森。’”

  “我希望你在进攻回合的开始阶段相信你的队友。然后你要做的就是冲击篮筐,并找到第一个处于空位的队友,并转移球。你自己依然需要保持侵略性,但同时也要相信你的队友,好吗?”

  科尔曾经在禅师和波波这样伟大的教练手下打球,并获得过总冠军,这对他来说是受益匪浅,所以他能够用独特的方式来激励手下的球员,而即便是杜兰特这样的超级巨星,他也会认真接受科尔的建议。

  (罗森)

杜兰特勇士科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