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杀!灭勇士的还是这杆枪 2场同一剧情你敢信?

双杀!灭勇士的还是这杆枪 2场同一剧情你敢信?
2018年05月25日 12:06 新浪体育
戈登又命中致命三分 戈登又命中致命三分

  北京时间5月25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此役火箭替补埃里克-戈登出战36分钟,15投6中,其中三分球10投3中得到24分,外加4个篮板和2次抢断。他在最后一分钟命中关键三分,最终帮助火箭以98比94拿下天王山胜利,总比分3比2领先。

  上一场戈登在外线失准,全场三分球8投1中。但是关键的最后2分25秒,他接到保罗传球,投中至关重要的一记三分,为火箭掀起进攻高潮,同时帮助球队拿下了一场决定生死的胜利。

  本场比赛戈登在开局外线手感依旧不顺,连续多次大空位投篮,都没能转换成得分。但是作为曾经的三分球全明星大赛冠军,他的潜在威胁一直成为火箭制约勇士的一大因素。

  末节1分22秒,詹姆斯-哈登突破到禁区,分球给左侧弧顶的戈登,他在上线接球后直接出手。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直接坠入网窝,帮助火箭取得了4分领先优势。与上一场如出一辙,戈登最后时刻的发挥,让火箭球迷吃下“定心丸”。

  全场戈登虽然只命中了两记三分球,但每一个进球都价值千金,让火箭队在绝境中保住了胜利。也让勇士队的防守,付出了惨痛代价。戈登今天拿到24分,虽然替补登场,但是得分却是火箭队最多的球员,成为了球队今天两名轮换球员的关键先生。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戈登三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