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又出狂言:最佳二阵可以完胜最佳一阵!

巴克利又出狂言:最佳二阵可以完胜最佳一阵!
2018年05月25日 10: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号,nba官网公布了今年年度一二三阵。

第一阵容,毫无疑问的进入的是,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哈登,凯文-杜兰特,安东尼-戴维斯,但是达米安-利拉德也进入了一阵着实让人有点意外。第二阵容是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维斯布鲁克,德罗赞,还有马刺的阿尔德里奇。

 

 

nba第一大嘴巴之称的巴克利又发言了,在最近他自己的评论节目中他说道:“我认为,第二阵容可以完全战胜第一阵容,你知道的,第二阵容他们的球员看起来更有侵略性,更有运动能力,这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一阵,虽然各位都是全明星球员,各队的头把交椅,但是他们每个人都需要球权,这会造成重回,不见得能打出多好的比赛。”

 

 

 

 

友调侃道:“当德罗赞看到詹姆斯,这比赛几乎就结束了。”此前在季后赛中,猛龙连续有几年被詹姆斯带领的骑士横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