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6!客场不见库日天 他打硬仗真的不行?

22+7+6!客场不见库日天 他打硬仗真的不行?
2018年05月25日 11:44 新浪体育
库里三分手感不佳 库里三分手感不佳

  北京时间5月25日,西部决赛第5场,勇士在客场以94-98负于火箭。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出场41分钟,17投8中,三分球8投2中,得到22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库里的火力去哪儿了?最强NBA手游看你操作]

  上一场比赛,库里的发挥极不稳定,第三节独得17分,而第四节只得到3分,结果勇士第四节突然崩盘并输球。

  今天赛前,NBA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库里最终只入选了最佳三阵,不知道这是否能给他在这场西决天王山战役中带来动力。

  本场比赛开始后,火箭队先发制人,而库里看上去进攻欲望不强,第一节前半段没有出手,勇士这边由杜兰特扛起进攻。整个第一节,库里没有得分。

  第二节开始后,库里终于开始进攻,他先是命中一个三分,紧接着在左侧底角面对保罗的严密防守投进一个远距离两分跳投。

  第二节还剩9分多钟,库里在弧顶三分线外投篮造成卡培拉的犯规,他随后3罚2中。

  本节中段,库里在场下休息了2分多钟,重新上场后,他就在右侧底角命中了一个两分跳投。下一个回合,库里从左侧持球突破并完成一个上篮。

  上半场,库里8投4中得到11分,而这11分都是来自于第二节。

  第三节进行到还剩4分多钟,库里才通过一次突破上反篮得分,这是他下半场第一次得分。下一个回合,库里强行突破戈登上篮,虽然没进,但是造成戈登的犯规。

  第四节刚开始,库里就在弧顶命中一个三分。紧接着他又完成一个正面的突破上篮。但是在第四节后半段,库里只得到2分,而勇士队最终输掉了这场天王山。

  连续2场比赛,库里在第四节都没有发挥好,上一场他第四节只得到3分,今天第四节他得到7分。

  (罗森)

库里勇士科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