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动雪藏队里第3人!泰伦卢的解释谁能看懂

骑士主动雪藏队里第3人!泰伦卢的解释谁能看懂
2018年05月24日 12:04 新浪体育
科沃尔今天被雪藏了好久 科沃尔今天被雪藏了好久

  北京时间5月24日,东部决赛第5场,骑士客场负于凯尔特人。在这轮系列赛表现出色的骑士神射凯尔-科沃尔今天只打了19分钟。赛后,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对此给出了一个让人费解的回答。

  当被问到科沃尔今天为什么出场时间那么少,泰伦-卢说凯尔特人没有派上奥杰莱让骑士队感到很意外,这就是为什么科沃尔的出场时间没有那么多,因为奥杰莱是科沃尔对位的球员。

  这轮系列赛,科沃尔是骑士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5场比赛下来,科沃尔一共得到51分,全队第三,仅次于詹姆斯和勒夫。

  此外,科沃尔在这轮系列赛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53.1%和45.8%。

  今天,骑士队的外线投篮很糟糕,三分球34投9中,只有26.5%的命中率。结果骑士队里最好的三分射手科沃尔只打了19分钟,比克拉克森只多打了4分钟。不得不说,卢指导的轮换真的很难懂。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