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决打5战骑士天坑被喷了5场!被虐40分没得洗

东决打5战骑士天坑被喷了5场!被虐40分没得洗
2018年05月24日 11:23 新浪体育
这对后场真的是坑 这对后场真的是坑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激战,骑士与凯尔特人的第五场比赛战罢,最终骑士在客场以83比96不敌对手。本场比赛骑士两大后场球员乔治-希尔和JR史密斯再次迷失,两人联手起来11投2中拿到8分的数据,两人正负值,一个是-19,一个是-21。

  希尔和JR这对后场组合在主场的表现可谓是非常出色了,希尔两场比赛拿到26分,而JR两场比赛则是拿到20分,这两位后场组合的出色的表现可以说是球队能够获胜关键因素之一。

  今天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天王山之战谁取胜谁拿到赛点,就是这样关键比赛里,希尔和JR竟然都选择了隐身简直令人大惑不解。

  开场希尔和JR各有一次进攻不中,他们在场上几乎没有什么存在感,特别是在进攻端,防守端JR防守的塔图姆也爆发了。整个上半场希尔就依靠罚球得分3分,JR没有得分。

  第三节两人总算有那么一点点的发挥了JR抛投得分希尔中距离跳投打进,随后两人继续陷入了沉寂。

  第四节JR直接被卢给弃用了,希尔上来也是几乎没有任何的表现,可以说这两人是今天球队输球最大的原因之一。

  令人耐人寻味的是JR今天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季后赛里,相比主场作战,我一直都更喜欢客场比赛,在主场,你有观众们支持着你,以及类似的行为。但没有比让客场观众闭嘴更好的事了。”而JR毫无疑问狠狠的打了自己的脸

  在主场和客场骑士这对后场组合表现的那是截然不同,显然詹姆斯需要他们两人的发挥,但是这两人今天的表现很难让人感到满意。

  (余恒)

骑士希尔J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