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5+6失误 联盟第1人打出了深深的无力感

26+10+5+6失误 联盟第1人打出了深深的无力感
2018年05月24日 11:17 新浪体育
詹姆斯心累啊 詹姆斯心累啊

  北京时间5月24日,东部决赛第5场,骑士客场以83-96负于凯尔特人。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出场39分钟,22投11中,三分球6投1中,得到26分、10个篮板、5次助攻,以及6次失误。[安卓专享EA诚意之作!骑士生死战全由你操控]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变阵,他们派上了霍福德和贝恩斯的双高阵容。开场后,詹姆斯没有迅速展开突破,第一节还剩9分多钟,詹姆斯在弧顶位置投进了一个三分。

  等到贝恩斯被换下之后,詹姆斯立刻改变进攻方式,并且频频冲击凯尔特人的篮下。第一节还剩3分多钟,詹姆斯强行突破莫里斯,结果在篮下被推倒。本节还剩不到2分钟,詹姆斯在禁区内顶开塔图姆,并完成上篮。

  第二节,凯尔特人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后半段,詹姆斯先是连中2个中距离跳投。还剩3分23秒,詹姆斯抢断莫里斯之后快攻得分。

  距离上半场结束还剩半分钟,詹姆斯在篮下迎着杰伦-布朗的防守上篮得分。

  上半场,詹姆斯11投7中,得到16分和3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詹姆斯多次错位单打贝恩斯,而且他都打成了。一次是詹姆斯迎着贝恩斯命中一个远距离两分跳投,之后一次詹姆斯突破贝恩斯上篮得分。本节还剩4分多钟,詹姆斯得球之后直冲篮下得分,并打成2+1。

  本场前三节,詹姆斯的助攻数很少,他无法带动骑士其他人的进攻,这是凯尔特人想看到的结果。

  第四节还剩10分03秒,詹姆斯终于助攻科沃尔投进一个三分。骑士在这一节本有机会缩小落后分差,但是自身的失误和进攻不佳让骑士逐渐失去了机会。

  本场比赛,詹姆斯22投11中,三分球6投1中,得到26分和10个篮板,但是只送出5次助攻,外加6次失误。当詹姆斯的助攻数和失误数呈现出这样的对比,那对骑士队来说肯定是一个不好的信号。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