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隐核天王山出战成疑 受伤一刻吓坏总经理

勇士隐核天王山出战成疑 受伤一刻吓坏总经理
2018年05月24日 10:16 新浪体育
汤普森上篮 汤普森上篮

  北京时间5月24日,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更新了自己第五战的伤病名单,安德烈-伊戈达拉和克雷-汤普森都因伤出战成疑。

  在昨天与火箭的第四场较量中,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克雷在一次快攻中试图完成突破上篮,但是遭到了火箭中锋卡培拉的封盖。与此同时,汤普森在倒地的过程中左膝盖受伤,他随后坐在地板上并用手抱住左膝盖。之后,他就被替换下场,并且在球队理疗师的陪同下返回了更衣室。

  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当时被汤普森的突然受伤吓到,当时的感觉是这个伤势会很重。

  “当昨天他走回更衣室的时候,我感觉很糟,我想着是不是伤了半月板或者其他更遭的。你总是能通过球员的举动来衡量伤势到底重不重,他当时在脸上盖了个毛巾躺在训练台上,这真的不是个好兆头。”

  “然后队医开始检查伤势,他通过了所有的测试,但是克雷不能确定到底是那儿疼,他只是说跑的时候会有点疼。之后他跑了两圈并说‘我很好’,然后直接走回了场边,这时我才放下心来。”

  在上一场比赛中,汤普森仅仅13中4得到10分。自从首场比赛得到28分,之后三场比赛他总共只得到了31分。

  明天,勇士和火箭将迎来最重要的天王山之战,汤普森能否复出,复出之后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拭目以待。

  (云彦)

汤普森勇士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