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天王山大战前淡定看书 网友神P图笑喷了

詹姆斯天王山大战前淡定看书 网友神P图笑喷了
2018年05月24日 07:03 新浪体育
詹姆斯认真读书 詹姆斯认真读书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早晨骑士队的投篮训练开始之前,勒布朗-詹姆斯坐在场边认真地阅读一本小说,这成为了骑士队训练场上的一道独特风景线。

  从社交媒体上拍到的视频来看,詹姆斯在投篮训练开始之前坐在场边,翘起二郎腿,他的手里拿着一本巴西作家保罗-科尔贺的著名小说——《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并且正在认真地阅读。

  自从詹姆斯加盟热火队之后,他逐渐养成了在比赛之前阅读书籍的习惯,特别是到了季后赛。詹姆斯表示这有助于他保持平静的心态。

  今天,东部决赛第5场在波士顿举行,而且这是一场重要的天王山战役。对詹姆斯来说,赛前进行阅读能帮助他更加专注。

有趣的是,当詹姆斯在训练场边阅读小说的照片流出之后,有网友把这张照片和另一张山羊坐在椅上上看书的照片拼在一起。(注:山羊的英语是GOAT,也是史上最伟大球员的首字母缩写Gratest of All Time)

随后,湖人队得分后卫波普还转发了这张照片。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