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弟将接受湖人勇士试训 身高臂展弹跳已曝光

球弟将接受湖人勇士试训 身高臂展弹跳已曝光
2018年05月24日 06:54 新浪体育
球哥和二弟 球哥和二弟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首发控卫朗佐-鲍尔的弟弟里安吉洛-鲍尔预计将会接受湖人和勇士等球队的试训。

  里安吉洛-鲍尔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近日,他前往芝加哥参加新秀联合试训。今年年初,从UCLA退学的里安吉洛和弟弟拉梅罗一起前往立陶宛的职业联赛打球。

  今天,里安吉洛-鲍尔在众多NBA球队人士和球探的关注下进行了训练,包括3对3。他的父亲拉瓦-鲍尔也坐在场边观看。

  里安吉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在昨天已经接受过雷霆队和太阳队的面试。接下来,他将会接受湖人、勇士和快船的试训。

  此前,球爹多次公开表示希望自己的三个儿子都在湖人队打球,而里安吉洛也希望能够在湖人和哥哥朗佐联手。

  此外,里安吉洛-鲍尔的体测数据已经公布,他的身高是1米95,臂展是2米05,体重219磅,垂直起跳高度最高能达到36.5英寸(92.71厘米)。

  (罗森)

湖人勇士鲍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