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来了!火箭占尽天时地利 天王山稳拿了?

机会来了!火箭占尽天时地利 天王山稳拿了?
2018年05月23日 12:57 新浪体育
歇一天再战火箭7战全胜! 歇一天再战火箭7战全胜!

  北京时间5月23日,休斯顿火箭在今天通过苦战,终等来了回主场迎接天王山之战的良机。而接下来赛程安排对素来不习惯“歇太久”的火箭而言,更像是上天的恩赐。

  本场战罢,火箭在后天就要回到主场迎接天王山之战。甚至于如果西决被拖至七场,此后3场每一场都是隔一天进行。

  如此赛程对于其他征战分区决赛的球队而言,恐怕都不是太友好,但对火箭而言却无比合适,因为他们素来不是一支习惯“歇得太久”的球队。

  数据为证:本季常规赛,火箭在休息一天后比赛的胜率达到79.5%,而休息2天后的胜率则下降到76.9%。而本届季后赛迄今,火箭休息一天后的比赛7战全胜,胜率达到100%;而休息2天后的比赛2胜4负!球迷笑言:“看到西决后3场分别是在5月25日、27日和29日进行,火箭球迷貌似已经可以开始庆祝了!”

  当然,一切几率只证明过去发生了什么,对于未来并没太多导向性可言。但西决酣战迄今,任何心理上的细微加成都可能会产生“蝴蝶效应”,对最终结果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勇士天王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