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最不能缺的人是他! 就输在这5.8的分差值

勇士最不能缺的人是他! 就输在这5.8的分差值
2018年05月23日 12:23 新浪体育
一哥缺阵对勇士影响极大 一哥缺阵对勇士影响极大

  北京时间5月23日,西部决赛第4场,勇士在主场以92-95负于火箭。勇士大将安德烈-伊戈达拉因伤缺阵给勇士带来了明显的影响。

  由于左膝盖挫伤,伊戈达拉今天无法出战,这迫使勇士改变了首发阵容,并让卢尼进入首发。

  自从今年西部半决赛第4场开始,勇士采用死亡五小的首发阵容,并取得很好的效果。

  西部决赛第3场,勇士狂胜火箭,但是随着伊戈达拉的缺阵,勇士今天在攻防两端都受到了影响。

  伊戈达拉对勇士队来说有多重要?数据显示:过去2个赛季,当伊戈达拉上场时,勇士队的战绩是135胜34负,胜率达到79.9%,而且场均净胜分10分;而当伊戈达拉缺阵时,勇士队的战绩为16胜9负,胜率64%,场均净胜分为4.2分。

  虽然伊戈达拉的个人数据看起来并不起眼,但是他对勇士队的价值显然无法用数据来衡量。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