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铁吃3帽!等他开始11中7刷25分时但啥都晚了

13铁吃3帽!等他开始11中7刷25分时但啥都晚了
2018年05月22日 11:58 新浪体育
布朗今天的爆发来的有点儿晚 布朗今天的爆发来的有点儿晚

  北京时间5月22日,东部决赛第4场,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2-111负于骑士。凯尔特人首发得分后卫杰伦-布朗出场40分钟,23投10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

  上一场比赛,布朗深受犯规困扰,所以在凯尔特人输球之后,布朗显得十分郁闷,并承诺会在下一场比赛中打得更好。

  本场比赛开始后,布朗的侵略性很强,特别是进攻端,但是因为打得太过着急,布朗的进攻效率让人着急。

  第一节还剩8分多钟,布朗左手运球突破,依靠着勒夫完成一个上篮。而这也成为了布朗在上半场为数不多的运动战进球。

  第一节快结束时,布朗突破后准备右手暴扣,但是这个势在必进的扣篮居然扣飞了。

  但是最让布朗感到郁闷的是,他在进攻端连续被37岁的骑士老将射手凯尔-科沃尔盖帽。第一节还剩不到2分钟,布朗低位单打科沃尔,他原本以为可以轻松在科沃尔头上得分,结果大意了,他的篮下出手被科沃尔帽个正着。

  还有一次,布朗在禁区迎着科沃尔投篮,虽然球没进,但是布朗抢到进攻篮下,但没想到他的二次进攻又被科沃尔帽了。

  科沃尔今天一共送出3次盖帽,而且都是给了杰伦-布朗,而布朗在本场比赛前9次出手只进了1个。直到第二节还剩3分半钟,布朗终于在左侧底角投进了一个三分。

  其实从第二节开始,布朗的进攻状态有所回暖,下半场,他成为了凯尔特人的一个主要得分手。特别是第四节开始后,布朗连续得分帮助凯尔特人不断缩小分差,而且布朗是凯尔特人在场上斗志最强的一个,即便是第四节最后垃圾时间,他还是完成了一个左手暴扣。

  在上半场12投3中之后,布朗在下半场11投7中,全场得到25分,凯尔特人全队最高。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