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中3+5犯5失误9分!21+11的ADC只剩下1个菜字

12中3+5犯5失误9分!21+11的ADC只剩下1个菜字
2018年05月22日 11:50 新浪体育
勒夫今天太菜了 勒夫今天太菜了

  北京时间了5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激战,骑士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第四场战罢,骑士在主场以111比102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凯文-勒夫表现低迷12投仅仅3中收获9分11篮板3助攻外加5次失误和5次犯规的数据。

  自从对阵猛龙的第二场比赛过后6场比赛里勒夫场均可以得到21.1分11.6篮板的20+10数据,表现的让你绝对没人黑,但是今天勒夫的表现简直堪称梦游。

  今天比赛除了开场造成犯规两罚全进和末端接希尔传球篮下得分后,前三节勒夫在进攻端没有任何表现。特别是第三节连续两次突破篮下空位的上篮没有命中简直让人大惑不解。

  第二节还有5分钟勒夫因为领到第三次犯规提前下场,第三节勒夫又是因为犯规影响提前下场。

  而那时勒夫的数据为尴尬的4分5失误5犯规,失误和犯规都比得分多,这显然不是一名全明星球员所交出来的数据单。

  第四节开场虽然勒夫命中一记三分,但是随后两次在外线的出手以打铁告终,之后勒夫单打布朗,已经碾压到了篮下,上篮又是不进看着着实让人着急。这次没完接下来又是篮下绝对的空位机会,勒夫打板没进。

  今天勒夫送出了5次失误,创造了本赛季季后赛新高,事实上上场比赛勒夫也送出了4次失误,两场比赛9次失误对于一名内线球员来说简直就是噩梦。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季后赛里当勒夫拿到两双数据的时候骑士5胜1负,可以说勒夫对于骑士的作用还是非常大的,所以他的发挥至关重要。

  勒夫今天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低迷了,失误多犯规多,而得分则显得非常少了,这绝对是完全发挥失常的勒夫。我们不要看到这样的勒夫,我们希望看到的是之前那个能够场均拿到20+10的勒夫。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