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还差3场就平乔丹!另1数据马上是科比2倍

詹姆斯还差3场就平乔丹!另1数据马上是科比2倍
2018年05月22日 11:29 新浪体育
厉害了! 厉害了!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激战,骑士主场迎来了凯尔特人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11比102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28投17中拿到44分。

  今天上半场詹姆斯就火力全开,首节4投4中拿到11分,半场11投8中拿到22分。

  本场比赛第三节詹姆斯通过一记上篮拿到自己本场比赛的第30分,这是詹姆斯生涯第106次30+,排名历史第2,仅次于拿到109次的迈克尔-乔丹。在本赛季的14场季后赛中,詹姆斯已经8次至少得到30分,效率可以说是非常高了。

  第四节末端詹姆斯外线投进三分后本场比赛来到42分,也是詹姆斯季后赛职业生涯第25次40+,排名历史第二,仅次于乔丹的38次,而科比在这个数据上只有13次,詹姆斯甚至马上就要拿到老科2倍的数据了。

  同时这是詹姆斯单赛季季后赛第6次单场得分40+,近17年以来首人 (自艾弗森后)。

  球队胜利加上自己又破纪录那可谓是双喜临门呀。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