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杜兰特的选秀大热被LA盯上!为他得求交易

模板杜兰特的选秀大热被LA盯上!为他得求交易
2018年05月22日 08:15 新浪体育
波特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 波特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快船队有意打包今年的首轮12号和13号选秀权,并试图向上交易选秀权,从而能够有机会得到外线得分手迈克尔-波特。

  迈克尔-波特是今年的热门新秀,他的选秀模板是凯文-杜兰特和乔-约翰逊。目前,他在模拟选秀榜上排名第5位。他原本被认为是状元热门,但是背部伤势成为了一些隐患。

  快船队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拥有首轮12号和13号选秀权,而他们有意打包这2个选秀权并向上交易选秀权,从而能够有机会得到波特。

  上周末,快船队老板鲍尔默亲自前往芝加哥的新秀联合试训,而且他一度中断自己的采访并倾听迈克尔-波特的采访。

  过去这一年,快船队已经逐步进入重建阶段,他们先后交易了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而小乔丹也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在这种情况下,快船队急需在选秀大会上找到未来的建队基石。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