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花100万美刀为詹皇做点事!方案是这样的

有人要花100万美刀为詹皇做点事!方案是这样的
2018年05月22日 06:21 新浪体育
詹姆斯会在阿克伦拥有属于自己的雕像 詹姆斯会在阿克伦拥有属于自己的雕像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也许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会再次离开克里夫兰,但是他的一位高中校友正在试图众筹100万美元在他的家乡阿克伦为詹姆斯建造一个雕像。

  据悉,一家美国众筹网站上的一个账号已经在试图筹集100万美元,目的是在詹姆斯的家乡阿克伦为他建造一个雕像。

  发起这个众筹项目的人名叫阿隆-卡里,他是詹姆斯的高中校友,而且也曾在詹姆斯的高中教练德鲁-乔伊斯手下打球。

  阿隆-卡里是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在2009年和2011年的冠军队成员。他目前居住在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并且运营着一家非盈利组织,以帮助新兴的设计师。

  据悉,阿隆-卡里已经联系了著名雕塑家阿拉尼来设计詹姆斯的雕像。这位阿拉尼曾设计过迈克尔-乔丹、奥尼尔、“魔术师”约翰逊和贾巴尔的雕像。

  “我们希望让粉丝也参与进来。”卡里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希望粉丝能够感谢勒布朗为阿克伦以及骑士队所做的贡献。”

  卡里现在还没有把这个想法传达给詹姆斯的团队,不过他打算在近期策划一个关于为詹姆斯建造雕像的宣传活动。

  由于骑士队目前正在征战东部决赛,所以卡里不希望这件事情让詹姆斯分心。

  “我们不希望让人分心。”卡里说道,“我们希望等到季后赛结束之后再和他的团队见面讨论此事。”

  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定詹姆斯雕像的坐落地点,但是有一些选择。

  “我们真的希望这个雕像能够在阿克伦。”卡里说道,“我们和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讨论过这件事情,他希望等到勒布朗退役之后在阿克伦为他建一个雕像。”

  目前,关于詹姆斯这座雕像的最初设计方案是詹姆斯穿着高中队服上演一个单臂扣篮。

  今天,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这个话题,而他显得受宠若惊。

  “首先,谢谢你。这个想法很酷,不仅是对我自己来说,还有我的家人和所有参与我这段旅程的人。我对于这个想法表示感谢,这意味着许多。”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