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助攻奖揭晓!詹姆斯82分神级装X当选

年度最佳助攻奖揭晓!詹姆斯82分神级装X当选
2018年05月21日 11:27 新浪体育
詹姆斯天秀! 詹姆斯天秀!

  北京时间5月21日,TNT电视台公布了本赛季最佳助攻奖的得主,本赛季的最佳助攻归属于骑士队当家了,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获奖的这个球发生在北京时间的3月12日,骑士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中。当第二节进行到还剩1分20秒,骑士组织半场阵地进攻,詹姆斯在弧顶三分线外持球。

  科沃尔提上准备跟詹姆斯做配合,吸引力绝大部分湖人球员的注意力,而另一侧的日日奇就没有人顾得上了。

  结果,詹姆斯单手持球,他一边看着科沃尔,一边单手隐蔽地将球传给日日奇。当日日奇在篮下得球的时候,他周围唯一一个湖人球员就是身高1米75的伊赛亚-托马斯,而托马斯只能目送日日奇扣篮得分。

  这个球,詹姆斯在圈顶单手持球,先做了一个想要给左侧科沃尔传球的假动作,然后又直接不看人地将球直塞给了下顺的日日奇,简直是太秀了。

  有网友吐槽说,如果装X程度100分是满分的话,詹姆斯这个只能得到82分,剩下的分数,要以666的形势刷给老詹。

  确实,这种传球,简直不能更秀了!恭喜詹姆斯,又拿到一个奖。

  (Tinok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