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莱昂纳德闹剧或持续到明年!2.19亿掏不掏

马刺莱昂纳德闹剧或持续到明年!2.19亿掏不掏
2018年05月21日 09:23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跟马刺的闹剧到底会持续多久? 莱昂纳德跟马刺的闹剧到底会持续多久?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news 4 san antonio》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与考瓦伊-莱昂纳德之间的故事,很可能延续到下个赛季。相关人士透露,马刺队如果能够在今年夏天开出顶薪续约莱昂纳德,双方之间的矛盾会化解。

  在之前的报道中,NBA多名高层透露马刺队如果得不到满意的报价,他们不会轻易交易莱昂纳德。到选秀开始,训练营开启,甚至将这件事情一直拖到下个赛季。

  莱昂纳德是联盟顶级球星,能够像他这样轰动整个交易市场的球员不多见。只有无法彻底解决莱昂纳德和他团队认为的所谓裂痕分歧的情况下,马刺才会觉得交易他是最好的方式,才会选择将其交易。

  马刺队其他球员之前接受采访时,也谈到过此事。例如丹尼-格林表示,莱昂纳德和全队之间关系并没有大碍。同时鲁迪-盖伊也认为,莱昂纳德和球队之间所谓的矛盾已经缓解。

  如果马刺队今年夏天能够给莱昂纳德提供一份2亿19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这会改变任何人的想法,同时也会让小卡和马刺之间的这场“闹剧”有所停息。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