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分钟秒了前两战总和 詹姆斯的球队终于醒了

24分钟秒了前两战总和 詹姆斯的球队终于醒了
2018年05月20日 11:51 新浪体育
骑士终于醒了 骑士终于醒了

  北京时间5月20日,在今天主场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30分,将东决总比分扳成1-2的比赛中,克利夫兰骑士命中17记三分,对空位三分的把握提升,成为他们本场的取胜之匙。

  东决前2场,勒布朗-詹姆斯又陷入了“你要我怎么做,怎么做都是错”的境地中,究其原因,队友不给力是主要因素。而最令骑士球迷气结的是,詹姆斯传出的球,却无法被队友在外线转化为得分。总比分0-2落后也将回归主场的骑士逼到了悬崖边上。

  好在骑士及时悬崖勒马,詹姆斯也终于等来了队友的复苏。上半场结束,骑士三分就17投9中。

  有数据为证:东决前2战,骑士的空位三分合计15投仅2中,但本场上半场,骑士获得10次空位三分机会,就命中了5球。

  此外,全场命中17记三分也创骑士今年季后赛单场新高。东区第二轮对猛龙首战,骑士曾命中14记三分,但该场打了加时。与此同时,骑士本场三分命中率达到50%,也刷新今年季后赛单场纪录。东区第二轮对猛龙G4,骑士曾交出26中12,46.2%的三分命中率。而骑士外线多点开花(全队5人命中至少3记三分),也令对手疲于奔命。

  众所周知,三分是骑士行走江湖的立命之本。然而东决前2战,骑士三分分别仅有26中4和31中10,宛如一位武林高手被捆缚住手脚,被对手好一顿胖揍,丢失多时的手感直到本场才终于找回。接下来,东决仍会呈现出矛与盾之争,骑士能走多远,取决于三分能否继续争气。(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