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1没被科比"死亡笔记"指死的人!看25遍换18分

唯1没被科比"死亡笔记"指死的人!看25遍换18分
2018年05月20日 11:39 新浪体育
塔图姆今天拿到绿军全队最高分 塔图姆今天拿到绿军全队最高分

  北京时间5月20日,东部决赛第3场,凯尔特人在客场以86-116负于骑士。凯尔特人首发小前锋杰森-塔图姆出场31分钟,10投6中,罚球8中6,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

  虽然今年最佳新秀的两个绝对热门是西蒙斯和米切尔,但是他们在分区半决赛都纷纷出局,而塔图姆则帮助凯尔特人打进东部决赛,而且他也进入了最佳新秀的前三候选。

  塔图姆在季后赛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湖人名宿科比的关注,科比最近推出了一档名为《细节》的篮球技战术分析节目,最新一期的分析对象就是塔图姆。对塔图姆来说,唯一不利的一点是被科比分析过的球员在季后赛的处境都不太好,米切尔、霍乐迪和德罗赞都已经出局,詹姆斯在东决前2场都输了。不过塔图姆并不介意,他在今天赛前表示很荣幸能得到科比的分析,而且他已经看了25遍。

  然而今天凯尔特人从比赛一开始就被骑士压制住,塔图姆的表现也不像之前2场那么好。第二节还剩9分多钟,塔图姆突破到篮下之后漂亮转身并跳投,可惜球没进;下一个回合,塔图姆在左侧底角得球佯装投三分,晃开防守球员之后往内线移动了一步,然后稳稳命中跳投。

  第四节,凯尔特人的落后分差已经达到30分,但塔图姆依然显得很有斗志,他一度为凯尔特人连得5分,包括一个上篮2+1。

  虽然凯尔特人遭遇了一场大败,但塔图姆依然是全队发挥最好的一个,他今天出场31分钟,10投6中,罚球8中6,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

  (罗森)

塔图姆NBA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