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被骑士主场哨吹死?至少这两球都有争议

绿军被骑士主场哨吹死?至少这两球都有争议
2018年05月20日 11:23 新浪体育
你认为今天这场的争议哨多吗? 你认为今天这场的争议哨多吗?

  北京时间5月20日,今天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东决G3中,以86-116在客场大败,总比分被扳成2-1。比赛中几次争议判罚值得商榷,但凯尔特人本场真是倒在“主场哨”之下?

  其中一次争议判罚出现在第三节3分59秒。勒布朗-詹姆斯持球强突马库斯-莫里斯,在二人发生身体接触后,詹姆斯貌似腿被勾到,顿时倒地。裁判鸣哨,莫里斯犯规,詹姆斯走上罚球线,稳稳2罚得手。

  但与此同时,裁判还吹罚了莫里斯一次技犯,却令人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在凯文-勒夫执行技犯罚球时,马库斯-斯马特还缠着裁判讨要说法。

  另有一球,塞米-奥杰莱篮下接队友击地传球,转身欲上篮,却被迅速补防过来的詹姆斯在空中一把将球夺下,而奥杰莱失去重心,险些侧身直接拍在地板上,幸好他右脚即使撑住。而裁判对此并未理会。

  不得不说,这2次判罚均有值得商榷之处,但若要因此断定绿军本场败走克利夫兰“非战之罪”,也有夸张之嫌。

  全场绿军获得28次罚球,仅比骑士少2次,通过罚球拿到22分,也仅比骑士少3分,放在全场30分的分差背景下可忽略不计。绿军真正的败招,是未能在开局阶段跟上拼死一战的骑士的攻防节奏,此后的变阵又被骑士针对,将战火延烧至外线。而骑士外线本场回暖,绿军进攻“有一搭没一搭”的毛病复发,才是分差如滚雪球般越拉越大的主因。(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