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要拍爱情片了! 可惜主角不会是詹姆斯

韦德要拍爱情片了! 可惜主角不会是詹姆斯
2018年05月19日 10:37 新浪体育
江湖再难见詹韦连线 江湖再难见詹韦连线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TMZ报道,德维恩-韦德近日表示,他并非名人,只是名球员。他还透露想和妻子合拍一部爱情电影,但遭到妻子拒绝。

  又一名NBA球星决定投身影视圈,他就是韦德。

  近日,韦德和妻子加布里埃尔-尤尼恩一起亮相好莱坞。在被问到他们夫妇二人是否有兴趣转战影视圈时,韦德回答:“我的确是想拍摄(一部影片)……但她(指妻子)就是不许我拍。”

  那么,韦德是想拍一部什么题材的影片呢?韦德回答说:“我想拍一部有关爱情的影片,有些罗曼蒂克的味道。”

  除此之外,韦德还谦逊地自称并非名人,“只是一名球员”。最后他还搞笑地对记者说:“我拒绝回答有关勒布朗(-詹姆斯)的问题,谢谢!”

  现年36岁的韦德本季曾加盟骑士,但詹韦第二次连线未能收获想要的结果,韦德也在交易截止日被送回热火。尽管如此,詹韦二人感情依旧,甚至连尤尼恩都有些“吃醋”,恐怕这也是韦德当着妻子的面“拒绝回答”有关詹姆斯问题的原因吧。

  不过,韦德夫妇如果能将二人的情史搬上大银幕,倒也是个不错的主意。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