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帅工资高还实现了梦想!能给人留条活路吗?

长得帅工资高还实现了梦想!能给人留条活路吗?
2018年05月19日 10:23 新浪体育
史蒂文斯 史蒂文斯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布拉德-史蒂文斯已经是当今NBA最优秀的主帅之一,而早在18年前,年仅24岁的史蒂文斯曾为了一个没有薪酬的执教工作而放弃了一份高薪的工作。

  2000年,24岁的史蒂文斯本有机会前往一家美国的著名连锁餐厅工作,但是为了一份没有薪酬的执教工作,史蒂文斯放弃了原本那份高薪工作。

  2001年到2007年,史蒂文斯在巴特勒大学担任助教,从2007年开始,史蒂文斯成为巴特勒大学的主教练。

  2013年夏天,此前没有任何NBA执教经验的史蒂文斯被聘请为凯尔特人队的主教练。过去5年,史蒂文斯把凯尔特人从一支重建球队迅速带成联盟里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他也成为了今年的全明星赛主帅。

  在缺少了海沃德和欧文的情况下,史蒂文斯依然把凯尔特人带到东部决赛,而且2-0领先骑士。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