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低迷并非因为伤病 火箭这招真的奏效了

库里低迷并非因为伤病 火箭这招真的奏效了
2018年05月19日 09:52 新浪体育
库里回到主场能找到手感吗 库里回到主场能找到手感吗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美媒报道,史蒂芬-库里的私人训练师表示,库里在防守端付出很大努力,导致他在进攻端会有些疲惫,但无须恐慌;凯文-杜兰特也鼓励库里,盛赞他是NBA历史最佳射手。

  据《95.7thegame》报道,西决前2场战罢,火箭和勇士战成1-1平,库里的表现更成为一个谜,三分合计13投仅2中,且2场得分都未达到20分。库里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这是勇士球迷心中的一大问号。

  近日,库里的私人训练师布兰登-佩恩接受了《The Greg Papa Show》的采访。当被问到库里是状态不佳,还是受到膝伤困扰时,佩恩表示:“他在防守端付出了很大努力,可能这影响了他在球场另一端的表现。但这不该成为借口。”

  佩恩接着说:“我预计在昨晚比赛和本周末再战火箭之间他们会进行调养,也会有时间重新审视每件事,哪些做法奏效了,哪些没有……但不管怎么想,我都不认为到了该恐慌的时候。我明白,看过昨晚比赛后大家会有些焦虑,这很正常,但恐慌还谈不上。”

  另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杜兰特同样不担心库里。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杜兰特盛赞库里是“史上最佳射手”。他还表示:“他毕竟是史蒂芬-库里,我们还有什么可担心的?”

  后天西决将移师甲骨文球馆进行,回归主场的库里期待外线回暖。

  (魑魅)

库里勇士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