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他妈批评的不止杜兰特,还有库里啊!

格林他妈批评的不止杜兰特,还有库里啊!
2018年05月18日 13:27 NBA综合

  昨天赛后,露天看台就已经带杜兰特的节奏了

  “但是KD已经得了38分,你们还要他怎样?”

  懂的人自然懂,露天看台这不是人靠革,是真的皮

  他讽刺的是杜兰特在推特上用小号和网友对喷的事

  事实,喷子是不分国籍、不分地域,有人的地方就有杠精

  于是网友开始了天马行空的各种想象——

  “杜兰特在丰田中心,满眼望去,到处都是下一份合同他穿着火箭球衣的影子”

  杜兰特的选择已经是老梗,诸如此类的调侃多如牛毛,其实不少阿杜球迷已经麻木默许了,不过下面这样调侃就真的过了——

“你什么时候上床啊?”

“现在还是不时候宝贝,我要保卫我自己”

  毕竟现在不是休赛期,还是西决期间

  键盘侠们在网络上的狂疯是不能引起杜兰特的注意

  不过以下这位的言论,阿杜不得不要重新审视一下了

  赛后,追梦格林他妈在推特上批评杜兰特:

  “他只会单打,勇士输球杜兰特应该承当全部责任!”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有一位网友留言:“杜兰特每一个球都投”,然后她回复:“只会单打”

  又有一位留言辩解:“阿杜只用22次出手就得到38分。”

  格林他妈马上不爽了:“你在说什么,比赛不只是投篮。你让其它人都站着看,不去跑位。应该把球传起来,压到最后7秒再出手,而不是还有21秒就投。单打、单打、单打!他们用我们的方式击败了我们。”

  末了,还补充一句:”不是火箭逼我们单打,是我们自己,没人能逼你做任何事。“

  有人说,格林的妈妈并不是批评杜兰特,只是客观表述勇士输球的原因,说格林妈妈批评杜兰特只是中国媒体人乱带节奏。这样说话的人恐怕都是生活大爆炸里的谢耳朵吧,格林他妈到底想表达什么,没必要揣着明白装糊涂了。

  看看纽约时报的报道:blame(批评)

  不得不说,格林他妈还挺球啊,说起战术那是一套一套的,把人唬得一愣一愣,让不明真相的人有种不明觉厉的感觉

  但是对于杜兰特单打的问题,科尔、库里都曾发表过自己的观点

  科尔:“凯文棒极了,他是那个一直在攻击的人,让我们留在比赛之中。”

  库里:“他要继续做他该做的事,我会投得更好,防得更好,队友也都会参与进来。”

  圈主想问格林的妈妈,你比科尔和库里更懂球?

  而且最重要的是:勇士客场输了一场,还手握主场优势,这到了世界末日了吗?

  格林他妈真的不至于在社交媒体上大放厥词,暗讽儿子的队友。懂点皮毛就大言不惭,你知道你的身份不是普通球迷,你的话有可能破坏勇士更衣室气氛,这真的合适吗?

  你让杜兰特怎么想,你让勇士全队怎么想、你让格林怎么办?

  还有,你想不想杜兰特他妈出来硬刚一波?

  有意思的是,格林妈妈推特主页上的背景

  还是他和杜兰特妈妈参加节目接受采访的图片

  杜兰特与勇士之间的关系一直非常融洽,特别当去年阿杜主动降薪续约勇士后,杜兰特已经完全融入了勇士体系。如果说杜兰特在勇士会和队友产生矛盾,唯一的可能就是格林。

  杜兰特和格林之间有过不和的传闻,经过格林他妈这么大脑一热一搅和,杜兰特和格林之间恐怕又会心生嫌隙。因为没有人知道,格林他妈这出戏是她自编自导,还是格林其实也是幕后制作人。

  平胸而论,格林他妈这话应该和格林没多大关系

  记得当年格林和浓眉打嘴仗后,他对媒体说:

  “我妈教我的,我心里想什么就说什么。”

  由此推断,格林他妈也是想什么就说什么,不会顾忌其它人的想法。我誓死捍卫自己的想法,你们怎么想与我无关。

  所以,格林他妈和格林一样大嘴巴,发表过不少让人啼笑皆非,无FUCK说的大胆言论,打打嘴炮过过瘾博个关注上个次条,这也是人生啊!

  不过,在西决这样关键节骨眼上,火箭和勇士都在如履薄冰,艰难谨慎前行之下,场外这些微妙的东西都有可能影响到两队球员的心态。

  前两战,小学生库里在进攻端完全找不到手感

  然后在防守端又被火箭“炮点双灯”无限单打

  不吹不黑,库里作为勇士老大,他现在面临着极大的心理压力

  本该是他承担的责任,全部落在杜兰特身上

  然后杜兰特还有承受着无端的非议,更是加重了小学生的负担

  所以,格林他妈推特上这么一说,明面上是在暗讽杜兰特,实际上也是在为库里加压啊。其实,勇士本还没有被逼到这地步,明明可以回主场轻松调整状态,现在却感觉已到了生死关头。

  压力有时候能让人起死回生,有时候也能压跨一个人。圈主希望勇士和火箭都能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为我们奉献更精彩的表现。

  微信公众号:贵圈真乱,95.27%球迷都关注了!

  商务合作请联系QQ: 1746379971

  (转自公众号:贵圈真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